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区)名单公布,长垣市、辉县市成功入选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释放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7月5日,记者了解到,在我省刚刚公布的第一批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区)中,长垣市、辉县市成功入选。…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释放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7月5日,记者了解到,在我省刚刚公布的第一批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区)中,长垣市、辉县市成功入选。

日前,河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省发改委、省财政厅联合发布《关于公布第一批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名单的通知》,全省32个县(市、区)符合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区)创建条件。

据了解,为贯彻落实全省文化旅游大会精神,提振文化和旅游消费市场,释放文化和旅游消费潜力,我省在各地积极申报的基础上,经综合研究,确定最终的创建名单。其中,长垣市、辉县市位列其中,确定为第一批河南省文化和旅游消费示范县(市、区)。

古蒲长垣,历史悠久,如今的长垣市同样生态宜居。而作为南太行最美的一段,辉县市凭借独特的文化资源和自然山水优势,同样实现了经济、文化和社会效益的多赢。长垣市、辉县市将积极开展创建工作,培育壮大文化和旅游消费新业态新模式,全面提升文化和旅游消费质量和水平。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