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2021年原阳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公告(二)

原阳县民办初中招生办法 根据《2021年原阳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原教体〔2021〕129号),现将我县民办初中招生办法公告如下: 时间安排 5月19日8:00~21日18…

原阳县民办初中招生办法

根据《2021年原阳县义务教育学校招生工作方案》(原教体〔2021〕129号),现将我县民办初中招生办法公告如下:

时间安排

5月19日8:00~21日18:00

网上填报

(1)填报测试:5月18日8:00~18:00为网上填报测试时间,测试数据将在正式填报前清零。

(2)正式填报:5月19日8:00~21日18:00为网上正式填报时间,此时间段的数据为有效数据。

5月23日

直接录取或电脑派位录取

5月24日

招生学校上传录取学生信息、学籍注册

报名方式

1.县域内小学毕业生,在毕业小学统一组织下规定时间内通过“原阳县民办初中招生报名系统”(http://yyedu.tzdja.com)自愿选报一所民办初中,家长填写《原阳县民办初中报名回执》。

2.具有原阳县户籍的非本县小学毕业生,家长根据时间要求登录“原阳县民办初中招生报名系统”自愿选报一所民办初中,并持毕业小学打印的《学籍基本信息表》、户口簿等相关材料到志愿填报学校审验资料,家长填写《原阳县民办初中报名回执》。

招生办法

1.当报名人数不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时,实行“注册入学,直接录取”。

2.当报名人数超过学校招生计划时,实行“电脑派位,派中录取”。

5月23日上午由县教育体育局组织,在县人大代表、政协委员、派驻纪检组、家长代表、新闻媒体等的监督下,通过电脑派位的方式进行录取。

招生要求

1.各民办初中直接录取或电脑派位录取后于5月24日内完成对录取或派中学生的学籍注册。

2.各民办初中要严格遵守教育部“十项严禁”要求,不得超计划招生,不得组织任何形式的招生考试。

3.各民办初中不得拒绝录取或劝退被电脑派位录取的学生。

4.学生一经被选报的民办初中录取,不得放弃,并按时报到。

附件:

原阳县教育体育局

2021年5月15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