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县长王保明一行到官厂镇督导脱贫攻坚工作

11月14日,县领导王保明、杨俊涛、李世宗一行来到官厂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针对官厂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长王保明要求:各相关责任人一要提高站位,振奋士气,做到认识上入脑入心…

11月14日,县领导王保明、杨俊涛、李世宗一行来到官厂镇就脱贫攻坚工作进行督导。

针对官厂镇脱贫攻坚工作情况,县长王保明要求:各相关责任人一要提高站位,振奋士气,做到认识上入脑入心,行动上立说立行,作风上实谋实干,把各项指示要求落实到位,绝不允许在位不在岗,在岗不作为。二要围绕目标压实责任,精准对标,逐村逐户开展“地毯式排查”,确保问题不放过,工作无死角。三要制订应急预案,针对省、市、县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做到举一反三,彻底整改到位。

县长王保明强调:脱贫攻坚工作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各级各部门、各帮扶责任人要坚持问题导向,务必对精准识别和精准退出进行再核查,对“三保障”政策落实进行再核查,对系统信息进行再核查,确保每个环节、每项数据、每家每户信息、政策落实等准确无误;要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合力,切实履好职,尽好责,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向政府和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