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爱心企业家 用万元助学金温暖贫困生的心

12月6日,新乡市原阳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来到该县靳堂乡政府,把10000元爱心助学金送到该乡赵厂村贫困学生娄超帆手上,希望娄超帆兄妹两个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12月6日,新乡市原阳商会的爱心企业家们,来到该县靳堂乡政府,把10000元爱心助学金送到该乡赵厂村贫困学生娄超帆手上,希望娄超帆兄妹两个能怀着一颗感恩的心,努力学习,将来回报社会。

娄超帆今年15岁,就读于该县某中学,其家庭5口人,爷爷娄彦彬目前身患重病卧床不起,生活已不能完全自理。母亲和父亲精神失常,终日疯疯傻傻,常年在精神病医院住院治疗,终身离不开药物。由于家庭的重大变故,家里没有了经济收入, 娄超帆和妹妹即将面临辍学的困境。

“我们商会了解到娄超帆的家庭困难情况后,就送来了10000元爱心助学金,希望可以帮助他们兄妹两个暂时缓解生活和心理上的压力,安心学习。”新乡市原阳商会秘书长张新波说。

捐款现场,懂事的娄超帆看到爱心企业家送来的善款和祝福,他深深地鞠躬致谢,并感动地说:“尽管我家现在贫穷,但有乡政府和这么多爱心人士的帮助,我和妹妹不怕了,今后我们兄妹两个一定努力刻苦学习,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社会,回报好心人!”

新乡市原阳商会会长张冠强表示,这是他们商会今年组织的第四次给家乡贫困家庭的捐助,他希望娄超帆兄妹两个不要因为家庭原因造成心理负担,更不能因此而影响了学业,要靠自己的努力改变人生,将这分爱永久地传递下去。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