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组织第一批富士康务工人员返岗务工

2月24日,原阳县齐街镇政府协同县人社局与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对接,组织齐街镇40名外出务工人员乘专车顺利返岗务工,实现了返岗人员从家门口到车门口再到厂门口的“门对门”人员输…

2月24日,原阳县齐街镇政府协同县人社局与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对接,组织齐街镇40名外出务工人员乘专车顺利返岗务工,实现了返岗人员从家门口到车门口再到厂门口的“门对门”人员输送服务。

齐街镇党委副书记田雨:在接到县防疫指挥部关于富士康员工返岗复工的通知之后,齐街镇政府高度重视,成立了专项工作小组。对于反馈的员工信息,逐人排查。落实本人是否有返岗意愿,对于有返岗意愿的职工,咱镇政府集中组织体检,体检完开健康证明。第一批次齐街镇暨富士康员工40余人于今天上午完成返岗复工。

根据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做好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本县员工集中返岗复工的通知》指示要求,齐街镇成立专项工作组逐村逐人核实、摸清员工健康状况和返工意愿,同时,组织员工到镇卫生院进行测量体温和健康筛查,办理“务工人员健康申报证明”,一人一证,全面做好人员登记、健康监测、人员储备、输送等工作,积极有序助推富士康务工人员集中返岗复工。


富士康科技集团(郑州园区)代表:我是富士康企业代表,来原阳县齐街镇接职工复工。非常感谢原阳县齐街镇政府、感谢原阳县人社局的大力支持。

据了解,我县作为劳务输出大县,每年向外输出务工人员17万余人。原阳县域企业197家,在抓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积极协调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加大力度保障督促员工上岗。截止2月24日,我县已先后组织180余人集体返岗复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