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2名村干部侵害群众利益 分别受到处分

今年以来,原阳县继续深入开展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强化监督执纪,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为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现将近期查处的二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

今年以来,原阳县继续深入开展侵害群众利益问题专项治理,强化监督执纪,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进行严肃查处。为严明党的纪律和规矩,教育警示广大党员干部,现将近期查处的二起侵害群众利益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原阳县葛埠口乡南村原会计朱天喜惠农领域违纪问题。

2016年5月,葛埠口乡南村原会计朱天喜,在审核该村耕地补贴面积工作中,违规上报耕地面积:2017年虚报57.29亩、2018年虚报25.89亩,套取国家专项资金共计5970.24元。2020年1月20日,朱天喜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原阳县蒋庄乡蒋庄村支部委员张广江扶贫领域违纪问题。

2019年4月,张广江利用职务之便,为父亲申报危房改造,套取危房改造扶贫资金18000元,2019年6月13日,张广江已将该款项退回,上交国库。2020年3月30日,张广江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以上违纪人员,在工作中利用职务便利弄虚作假、套取国家专项资金,失职失责,侵害了群众切身利益。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要从中汲取教训,引以为戒,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忠诚履职,干净担当。全县各级党组织要扎实推进漠视侵害群众利益专项整治工作,不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坚持抓早抓小,持之以恒抓好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各级纪检监察组织要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对侵害群众利益的行为要快查严处,绝不姑息,形成震慑,让群众切身感受到管党治党的新气象、新成效,进一步密切党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以正风肃纪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来源:原阳县纪委监委)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