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陡门乡回湾村:百名老人吃上“孝心饺”

“俺和老伴儿一起来的,这饺子真好吃!”11月7日,原阳县陡门乡回湾村村委会广场上,正在吃饺子的袁成荣笑着说。他和老伴儿,今年都是74岁。 这场孝老敬亲饺子宴,是由原阳县环保局驻陡门…

“俺和老伴儿一起来的,这饺子真好吃!”11月7日,原阳县陡门乡回湾村村委会广场上,正在吃饺子的袁成荣笑着说。他和老伴儿,今年都是74岁。

这场孝老敬亲饺子宴,是由原阳县环保局驻陡门乡回湾村工作队及村“两委”组织的。

全村100多名70岁以上老年人和30多名志愿服务队队员在这里欢聚一堂,看戏、包饺子、吃饺子。

回湾村是典型的黄河滩区贫困村,基础设施薄弱,村民封闭贫穷,全村共有建档立卡贫困户75户263人。

4年前,毛爱菊到回湾村驻村,生性要强的她顾不上村里条件艰苦,和村民打成一片,帮着村里引进了服装厂、建起肉兔养殖场、组织村民种大蒜……

“饺子虽小,但这是工作队和村干部对村里老人的牵挂,是对子女要孝敬老人的警醒。”毛爱菊说。

毛爱菊说,下一步,回湾村将继续开展孝老敬亲活动,更好地弘扬传统美德和孝道文化,让村内敬老养老助老的好风气更浓。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