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延津县全员核酸检测结果,328096人均为阴性

关于延津县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第17号) 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县于3月27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

关于延津县全员核酸检测结果的通告

(2022年第17号)

按照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统一部署,我县于3月27日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实战演练,进行了全员核酸检测,共采样328096人,检测结果均为阴性。

在此衷心感谢广大居民的积极配合,感谢广大医务工作者、公安干警、基层一线工作人员和疫情防控志愿者的辛勤付出。

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来(返)延人员必须及时主动向村(社区)或所住酒店报告,并主动配合落实分类健康管理措施。广大居民要自觉加强自我防护,减少聚集,非必要不出市,服从疫情防控要求,积极配合防控措施,同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守护美丽家园!

延津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3月28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