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召开黄河大道东延项目搬迁安置推进会

6月4日,我县召开黄河大道东延项目搬迁安置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黄河大道城市道路东延项目搬迁安置指挥部指挥长李继游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黄河大道城市道路东延今年10月1日全段通车…

6月4日,我县召开黄河大道东延项目搬迁安置推进会。

县委副书记、县黄河大道城市道路东延项目搬迁安置指挥部指挥长李继游出席会议并讲话,指出:黄河大道城市道路东延今年10月1日全段通车,7月底前搬迁安置拆迁工作全面完成。各成员单位一是要提高认识,增强工作责任感;二是要明确工作目标,增强紧迫感;三是要明确工作措施;四是要明确工作纪律。各成员单位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又要加强沟通,团结协作,密切配合,形成合力。要讲究工作方法,营造浓厚氛围,集中力量,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力度投入工作,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全面完成搬迁任务。


原阳县黄河大道东延、荣鑫街、文苑路、规划路、康宁街及建设西路西延6个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前期拆迁改造

工作纪律

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将启动黄河大道东延、荣鑫街、文苑路、规划路、康宁街及建设西路西延共6个市政道路建设项目前期拆迁改造工作,县纪委、监察委将全程对我县棚改工作进行监督检查,督促各相关职能部门履职尽责,核查党员干部遵守纪律情况,从严查处违纪行为,严格落实问责机制。

一、严明纪律规矩,严格责任追究

两个“六不准”:

第一个“六不准”,对于实施和参与搬迁改造的工作人员,不准接受搬迁对象的礼品、礼金、宴请、馈赠和各种娱乐活动;不准违反搬迁流程违规操作;不准篡改测量、评估数据,弄虚作假,骗取补偿;不准违背政策规定,擅自改变标准,乱开口子,随意表态;不准教唆、怂恿搬迁户阻挠、干扰搬迁工作;不准挪用、截留、克扣、私分搬迁补偿资金。

第二个“六不准”,对于搬迁范围内的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不准拒绝入户调查、勘测丈量;不准散播不利于搬迁的微信、微博等虚假消息、网络信息;不准参与、组织不利于工作的微信圈、朋友圈;不准私下串联、蛊惑、组织被搬迁户阻碍、对抗搬迁工作;不准煽动、组织、策划违法信访,制造不安定因素;不准阴奉阳违、表里不一。

对搬迁改造工作中工作人员、党员和国家公职人员不主动落实部署要求和违反纪律规定的,发现一起、查处一起、通报一起,情节较轻的给予通报批评、诫勉谈话,情节较重、造成不良后果的,先停职,再给予组织处理,纪律处分;涉嫌犯罪的,移动司法机关依法处理。

二、坚持保护干部工作积极性,为敢于担当者担当。

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我县搬迁改造工作的重要性,讲党性、守纪律、顾大局,严格以党纪法规要求自已,自觉维护政令畅通,不折不扣地贯彻执行县委县政府有关搬迁改造工作的部署和要求,积极践行“当先锋、做表率”要求。积极配合搬迁、支持搬迁。

拆迁改造工作任务艰巨,工作繁重,面临许多矛盾,工作中可能遇到这样那样的问题,是对党员干部的党性和能力的考验。党员干部要敢于担当,敢闯敢干,注意研究拆迁改造工作中的新情况新问题,积极主动解决人民群众的实际问题,认认真真为人民服务,真正把拆迁改造工作做到位。监察委将本着为敢于担当者担当的精神,保障党员干部的权利,保护干部工作的积极性,为敢于担当的干部撑腰鼓劲,绝不会出现党员干部在前面拼命干,后边有人挑毛病的情况,更不会让党的好干部寒了心、受委屈。希望各单位和党员干部大胆工作,不要有后顾之忧,监察委是大家的坚强后盾。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