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总投资16.93亿元,原阳县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新年新气象,奋力开新局。1月2日上午,全省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原阳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成功举行,原阳县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均为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16.93亿元。 …

新年新气象,奋力开新局。1月2日上午,全省第十一期“三个一批”项目建设活动(原阳分会场)集中开工仪式成功举行,原阳县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均为亿元以上项目,总投资16.93亿元。

原阳县委书记刘兵宣布项目开工,县委副书记、县长郭新杰发表致辞,县委副书记杨冬军主持开工仪式,县领导袁俊峰、高伟、景胜海、曹治国、明靖奇、赵彦茹、盛大伟参加活动。

此次集中开工的项目有河南仲福顺食品有限公司(虎丫炒鸡)年产1万吨预制菜生产加工项目、河南雪中雪食品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速冻米面食品生产线建设项目、新乡华瑞德环保设备有限公司环保设备和新能源汽车厂配套设备项目、中沁原阳阳阿一期100MW(兆瓦)风电项目等6个重点项目。

活动要求,全县上下要秉承“早办、快办、办好”的服务理念,以“企业反映什么问题就重点跟进什么问题、企业需要解决什么难题就着力解决什么难题”的态度,积极当好“有呼必应、无事不扰”的“店小二”,全力促进项目早开工、早建设、快见效。各企业、各施工单位要把握项目建设的黄金期,科学调度、精心组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确保项目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高质量完成。

参加开工仪式的领导共同为开工项目培土奠基。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