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关于疫情防控 原阳发布第36号通告

原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通告 第36号 近期,我省郑州市出现多例因外省输入引起的续发病例,部分区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郑州入原人员管理,现通告如下: 一、郑州市来(返…

原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最新通告

第36号

近期,我省郑州市出现多例因外省输入引起的续发病例,部分区域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为加强郑州入原人员管理,现通告如下:

一、郑州市来(返)原人员须提前通过“豫事办”或“放新办”进行报备。

二、近7天有郑州市旅居史的人员请主动向村(社区)、单位、宾馆等报告。村(社区)、网格、单位、宾馆等要主动开展排查工作,并配合落实人员管理服务。

三、郑州市入原人员须持居住地所属社区(村)证明和24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实行点对点转运,实施7天居家隔离,并赋码管理,不符合居家隔离条件的,实行集中隔离。未持两项证明者实施7天集中隔离。

以上措施将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调整和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原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10月18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