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经济

2020年新乡市统计年鉴

一、《新乡统计年鉴一 2020》是一部全面反映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本书收录了新乡市及其管辖的各县(市)区 2019 年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大量统计数据以及重要历史年份…

一、《新乡统计年鉴一 2020》是一部全面反映新乡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的资料性年刊。本书收录了新乡市及其管辖的各县(市)区 2019 年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大量统计数据以及重要历史年份的全市主要统计数据。

二、全书内容分为 23 个部分。 1.行政区划和综合资料; 2.基本单位; 3.国民经济核算; 4.人口、计划生育、卫生; 5.劳动工资; 6.固定资产投资; 7.能源; 8.财政; 9.物价; 10.住户状况; 11.农业; 12.工业; 13.建筑业; 14.交通、邮电; 15.商业、餐饮业; 16.外经、旅游; 17.金融、保险; 18.房地产开发; 19.环境保护; 20.文化、教育、档案; 21.民政; 22.全省及各市主要统计指标; 23.全国及各省主要统计指标;

三、年鉴中所使用的度量衡单位,均为国际统一的标准计量单位。

四、本年鉴资料大部分来自年度统计报表,仅有少部分来自抽样调查或快报数据。

五、本年鉴时部分教据合计教或相对教由于单位取舍不同而产生的计算误差未作机械调整。

六、本年鉴中的“空格”表示,该项统计指标教据不详或无该项数据。

七、 《 2019 年新乡市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统计公报》为初步统计数,与年鉴数据不一致的地方,请以年鉴教据为准。


统计年鉴截图

统计年鉴截图

下载: 2020年新乡市统计年鉴.pdf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