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县委书记郭力铭就对外开放暨重点项目建设进行调研

8月27日,县委书记郭力铭就对外开放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聂光营、杨冬军、赵宏恩、殷国伟、杨俊涛、张胜利、白继光、卢邦春参加调研。 郭力铭一行先后来到安阳学院校区项目工…

8月27日,县委书记郭力铭就对外开放暨重点项目建设工作进行调研。县领导聂光营、杨冬军、赵宏恩、殷国伟、杨俊涛、张胜利、白继光、卢邦春参加调研。

郭力铭一行先后来到安阳学院校区项目工地、家具食品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新乡市雨轩食品有限公司、县属标准化厂房等地察看项目建设情况,并听取了项目进展情况的汇报。

在座谈会上,郭力铭一行听取了各相关单位的汇报,企业代表就目前发展建设和规划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发言。

郭力铭指出,要高标准、高要求对外开放,把工业用地收储、标准厂房建设、创新平台打造、投融资平台建设、产业基金设立等要素与招商相结合,创新招商方式,利用资源和优势,进一步统筹规划,引进高品质项目,作好保障服务工作,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郭力铭强调,各相关单位要转变观念,克服陈旧思想,针对对外项目在招商、建设中存在的谋划滞后、项目质量不高、主导产业不明确等问题,进行全面提升和优化。各级领导干部要强化责任,立足岗位各司其职,强化服务意识,优化投资环境,把项目例会制度落实落细,要建立科学有效的考核、评价、奖惩机制,同时还要加强项目建设推进力度,确保项目快落地、快建设、早见效。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