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农商银行:金融活水“贷”动企业复产

本报讯(记者 逯彦萃 通讯员 毛渊浩 李涛)企业复工复产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支持。原阳农商银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出实招、用…

本报讯(记者 逯彦萃 通讯员 毛渊浩 李涛)企业复工复产离不开金融活水的支持。原阳农商银行服务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精准对接企业需求,出实招、用实力,以实际行动履行农商银行的责任和担当。

为帮助更多企业克服暂时的发展困难、平稳复工复产,该行积极参与线上银企对接,主动与原阳县产业集聚区管委会对接,建立政银融资服务联动工作机制,应对企业复工复产面临的资金困难。“疫情发生后,芝麻、花生等原材料价格飞涨,产品供不应求,陷入流动资金严重短缺的困境,正常生产受到影响。”河南九龙食品有限公司总经理张建省如是说。在政银企协调联动机制下,原阳农商银行快速与企业实现对接,金融服务的主动性、针对性和实效性得到有效提升。与此同时,原阳农商银行相关负责人带头实地走访对接企业,详细了解80余家企业复工、疫情影响、资金需求情况,积极宣讲复工复产优惠政策,因企施策、精准有效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融资等难题,实打实为企业雪中送炭。

“服务的速度更快一点,企业的难题就少一分。”原阳农商银行负责人陶涛说,原阳农商银行充分发挥地方法人机构优势,按照“急事急办、特事特办”原则,加快响应企业的融资需求,提升服务效率,加快贷款落地速度。

截至2020年4月末,在政银企联动机制的带动下,该行已累计投放各类复工复产贷款2256笔3.5亿元,为企业复工复产提供了有力资金保障。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