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自5月6日起郑州往返平原示范区公交末班车时间延长

倾听民声,顺应民意,郑平公交末班车时间和免费乘坐时间均延长。 自4月18日郑平公交正式开通以来,受到了两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郑平公交运行一周以来,日均输送乘客近3000人次,…

倾听民声,顺应民意,郑平公交末班车时间和免费乘坐时间均延长。

自4月18日郑平公交正式开通以来,受到了两地群众的一致好评。据统计,郑平公交运行一周以来,日均输送乘客近3000人次,为往返郑州与平原示范的居民提供了便利的出行选择。

为更好的满足市民乘坐公共交通出行需求,不断提升郑平公交线路服务水平,经过对“平原示范区”官方微信公众号后台留言的梳理,针对呼声最高的“延长郑平公交末班车时间”这一建议,平原示范区召开专题研究会,与郑州、新乡两地交通部门协调,最终确定延长公交末班车时间,并将免费乘坐时间延至5月5日。

具体通知如下:

1.结合市民乘坐需求、车辆运营时长、行车安全、司机驾驶时长等因素综合考虑,决定自2020年5月6日始,末班发车时间由18:30延长至19:30 ,首班车发车时间不变。

2.为让利于民,让群众得到更多实惠,决定将免费乘坐时间延长至2020年5月5日,自2020年5月6日开始收费(票价2元)。

随后,郑平公交将会根据群众出行需求,不断提升服务水平,欢迎黄河两岸群众积极乘坐郑平公交,选择绿色出行,实现低碳生活。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评论列表(1)

  1. 日平均输送3000人次的郑平公交,至今还不知道什么时候再开通,不影响老百姓的生活吗?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