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市红十字会为贫困肿瘤患者发放救助金

5月12日,在市红十字会,来自原阳县、延津县、红旗区等县(市)、区的11名贫困肿瘤患者,每人领取到3000元的救助金。今年,市红十字会通过“医路有爱”项目资金,共为31名贫困肿瘤患…


救助金发放到患者或家属手中

5月12日,在市红十字会,来自原阳县、延津县、红旗区等县(市)、区的11名贫困肿瘤患者,每人领取到3000元的救助金。今年,市红十字会通过“医路有爱”项目资金,共为31名贫困肿瘤患者发放了救助金。

当日上午,我市的11名贫困肿瘤患者或患者家属,在市红十字会领取了救助金后,连连表示感谢。红旗区45岁的刘娜沙没有固定工作,1年前被诊断为乳腺癌。刘娜沙说,看病做手术、放疗等各种费用达十余万元,让她身心备受煎熬。这笔3000元的救助金如雪中送炭,让自己感到很温暖,生活也有了盼头,希望自己能够早点康复就可以再去打工了。

市红十字会常务副会长马云表示,今年年初为首批20名贫困肿瘤患者发放了救助金,此次是第二批发放救助金。希望患者积极面对生活,战胜疾病,也希望社会更多爱心人士共同帮助这个困难群体。(平爱梅)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