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谱写原阳县烟草业转型升级新篇章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烟草业转型升级的决策部署,2018年以来,原阳县紧扣“打源头、防反弹、清市场、腾空间”的主线,坚持条块结合、部门联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深入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

为贯彻落实省、市关于烟草业转型升级的决策部署,2018年以来,原阳县紧扣“打源头、防反弹、清市场、腾空间”的主线,坚持条块结合、部门联动、打防并举、标本兼治,深入开展烟草市场综合治理,狠抓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

在过去的一年里,原阳县市场监管局积极发挥牵头作用,继续加强烟草市场综合治理,组织烟草、公安、交通等相关职能部门开展联合执法行动,取缔无照烟草经营户11家,查办各类烟草案件51件,查获涉案真烟1835.7条,查获假烟、走私烟573.43条,涉案卷烟价值共509.51万余元,罚没款达118.3028万元。其中在两起国家网络案件中,原阳县查获涉案价值共约494万元,罚金39万元,捣毁制假窝点一个,拘留12人,逮捕7人,判刑8人。

过去的一年里,在2017年取得辉煌成绩的基础上,原阳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持续保持了在全新乡市领先的好态势。截至2018年年底,全县销售卷烟17806箱,销售省产卷烟12378箱,省产烟市场份额达到69.5%,高出全新乡市均值7.8个百分点,全新乡市排名第一。其中,省产一类烟销售233.7箱,占同类别销量的12.3%,全新乡市排名第二;省产二类烟销售535.0箱,占同类别销量的32.4%,全新乡市排名第一。省产烟单箱收入21820元,全新乡市排名第四,超出年度预期目标48元。转型升级指标位居全新乡市前列,市场环境得到了有效净化,烟草业转型升级工作取得了阶段性胜利。

在新的一年里,原阳县继续在省、市、县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再接再厉,查漏补缺,不断加强烟草业转型升级队伍建设,提升执法办案水平,拓宽案件来源渠道。同时强化对烟草业升级目标任务的考核,定期召开推进会,完善零售终端建设,扩大“私人定制”品牌影响,不断提高省产烟的市场份额,助推省产烟草转型升级。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