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2021年全国千强镇”名单发布,新乡市两个乡镇入列名单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10月17日,记者了解到,日前,2021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报告发布“2021年全国千强镇”名单,河南有34个乡镇上榜。其中,我市的辉县市孟庄…

本报讯 (记者 崔敬) 10月17日,记者了解到,日前,2021年中国中小城市科学发展指数研究成果报告发布“2021年全国千强镇”名单,河南有34个乡镇上榜。其中,我市的辉县市孟庄镇、卫辉市唐庄镇光荣入列名单。

2021年中国中小城市高质量发展指数研究成果,将建制镇的综合实力纳入研究范围。“全国千强镇”主要考量GDP、一般公共预算收入、规模以上工业企业数、固定资本形成净额、城乡居民收入等指标。2021年的“全国千强镇”名单中,河南有34个乡镇上榜。

本研究的评价对象界定为县级市、县以及空间相对独立的市辖区,以及发展基础较好、具备“建市”条件的镇。来自我市的辉县市孟庄镇排名第327名,卫辉市唐庄镇排名第392名,两乡镇光荣跻身全国千强镇名单。

据了解,孟庄镇是国家可持续发展实验区、首批全国重点镇,也是河南省乡村振兴示范镇,唐庄镇此前曾获得过“全国综合实力千强镇”荣誉。

千强镇完整榜单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