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原阳校区奠基

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原阳校区位于解放路以南、国道327以北、景明路以西,项目占地面积13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规划在校生规模20000余人。校区拟建设以轨道交通、车…

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原阳校区位于解放路以南、国道327以北、景明路以西,项目占地面积13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规划在校生规模20000余人。校区拟建设以轨道交通、车辆工程、电信工程、航空物流、新媒体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工科专业为主,工、商、管等相关专业协调发展的综合性职业大学。项目总投资20亿元,整个校区将总体规划、组团布局、分期进行工程建设。笫一期工程建筑面积约30万平方米,将满足2022年秋季6000余名学生在此学习和生活。

大河网讯 7月10日上午,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原阳校区开工奠基。

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原阳校区的启动与建设,是该校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标志着学院即将迈入高质量快速发展的新阶段。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将以此为契机,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加快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有力的人才和技能支撑。

大河网记者现场了解到,郑州轨道工程职业学院原阳校区占地面积1300余亩,总规划建筑面积75万平方米。校区拟建设以轨道交通、车辆工程、电信工程、航空物流、新媒体技术、大数据与人工智能等工科专业为主,工、商、管等相关专业协调发展的综合性职业大学。项目总投资20亿元人民币,整个校区将总体规划、组团布局,分期进行工程建设。(丁赛赛 周岩)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