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2019河南高考分数线公布,25号零时起可查成绩

2019河南高考分数线 文科 理科 本科一批 536 502 本科二批 447 385 专  科 160 160 查询分数 6月25日零时开始查询高考成绩,考生可通过以下…

2019河南高考分数线

文科理科
本科一批536502
本科二批447385
专  科160160

查询分数

6月25日零时开始查询高考成绩,考生可通过以下3种途径查询本人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

1.网站查询(点击网址即可进入)。

2.县(市、区)招办招生考试综合服务大厅查询。

3.招生院校网站亦可查询录取结果。

除此之外,为更好服务考生,今年将通过普通高招考生服务平台只读邮件向考生发送电子成绩单、录取信息以及高考体检报告。

注意:考生对成绩有疑问的,可于6月27日18:00前持本人准考证到县(市、区)招办提交成绩复核申请,逾期不予受理。省、市招办通过网上查卷系统核对考生各科目卷首填写信息的一致性,确保是本人答卷。之后,复核各科各题目是否漏评、分数合计是否存在差错,不复核评分宽严。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到县(市、区)招办领取复核结果。

填报志愿

今年我省依旧实网上志愿填报。

考生需首先登录河南省招生办公室网站(http://www.heao.gov.cn),然后点击首页网上服务大厅中的“2019普招志愿填报”,在登录界面输入考生号、身份证号和报名时使用的密码登录系统并填报志愿。

网上志愿填报系统于6月25日8:00开通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