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新乡市市长王登喜赴原阳县、平原示范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

2月7日下午,市长王登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原阳县、平原示范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参加督导。 王登喜一行先后来到京港澳高速原阳站疫情防控卡点、河…

2月7日下午,市长王登喜带领有关部门负责同志,赴原阳县、平原示范区调研督导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工作。市政府秘书长刘勇参加督导。

王登喜一行先后来到京港澳高速原阳站疫情防控卡点、河南花花牛畜牧科技有限公司、河南省检验检测产业园项目工地、河南省计量科学研究院,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情况,对疫情防控人员不惧严寒、坚守岗位给予充分肯定,叮嘱他们严格落实排查流程,构筑疫情防控坚固防线,同时做好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王登喜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各级各部门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根本遵循和行动指南,全面贯彻“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科学防治、精准施策”要求,动员一切力量,集聚一切资源,对新乡市疫情防控工作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强,以更大的力度、更硬的措施、更实的作风,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王登喜强调,一要强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要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切实做好控制传染源、切断传播途径、保护易感人群、加强病患救治、提供物资保障等工作,坚决做到“外防输入、内防扩散”。二要抓好企业复工复产。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全面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企业职工疫情防控措施,从省内返回新乡的企业职工要居家观察7天以上,从省外疫区返回新乡的企业职工要居家观察14天以上。三要保障重点生活必需品生产供应。粮油、肉蛋奶、蔬菜、方便食品等生活必需品供应链上的企业,要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保质保量组织生产,为稳定市场供应作出积极贡献。四要畅通运输通道。按照省里统一安排,由交通等部门协助有关企业办理物资及人员运输车辆通行证;各交通卡点要开辟绿色通道,凡持有通行证和检疫证明的一律不予拦截,确保医疗物资、重要农副产品和生活必需品运输畅通。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