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县委书记郭力铭带领原阳县级领导干部到卫辉市唐庄镇参观学习

9月19日,县委书记郭力铭带领四大班子及县级领导干部到卫辉市唐庄镇,听全国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太行公仆”吴金印讲述带领唐庄镇干群奋斗改变命运的感人事迹,学习基层共产党员“不忘初心…

9月19日,县委书记郭力铭带领四大班子及县级领导干部到卫辉市唐庄镇,听全国乡镇党委书记的榜样、“太行公仆”吴金印讲述带领唐庄镇干群奋斗改变命运的感人事迹,学习基层共产党员“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伟大精神。

卫辉市唐庄镇党委书记吴金印50多年如一日,扎根基层,带领群众艰苦奋斗,筑坝、开荒、造田、栽树,将荒山变绿山,将山沟变成米粮川,他一心为民的大爱情怀以及唐庄镇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令人感动和震撼。

在唐庄镇,郭力铭一行先后参观了唐公山荒山造林基地,金门沟荒沟造地工程,唐庄镇全域国土综合整治试点项目,感受吴金印和当地干群治山治水的奋斗精神。看到了吴金印身上的公仆本色和一个共产党员扎根基层、心系群众、艰苦奋斗、廉洁清正、无私奉献的光辉生命片段,看到了群众路线在群众心中留下的灿烂不朽的金色印记。

县委书记郭力铭表示:吴金印坚持与时俱进的发展理念、秉承迎难而上的拼搏精神、一心一意为民造福的大爱情怀震撼人心。他坚定地理想信念,对为人民服务根本宗旨的坚守,永远不落伍的思想观念值得我们学习。全县党员干部都要对照吴金印先进事迹找差距,对照唐庄镇发展成就找不足,牢记使命,扛起责任,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筑牢发展基础,务实进取,干净担当,永葆共产党人的蓬勃朝气、昂扬锐气和浩然正气。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