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关于北京来新返新人员,新乡市发布最新通告

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组 关于落实北京中风险地区 来新返新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

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组

关于落实北京中风险地区

来新返新人员管控措施的通告

近日,北京连续新增多例本地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为认真落实“外防输入、内防反弹”常态化防控策略,现对加强北京市中风险地区来新返新人员管理措施通告如下:

一、从即日起,对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丰台区西罗园街道、花乡(地区)乡、房山区长阳镇来新返新人员严格实施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仍需继续居家观察满14天后再次进行核酸检测,检测结果为阴性的方可解除观察。

二、往返或途经北京出差返新人员需要第一时间向单位、社区报备,通过国务院客户端《通信大数据行程卡》报告其14天内行程,若其14天内去过或途经以上地区,按照第一条措施执行。

三、现居住我市,且与北京市确诊病例行程轨迹有交集,特别是5月30日以来到过北京新发地批发市场、京深海鲜市场,或接触过上述两个市场相关人员的市民,请主动向单位或社区报备相关情况,进行核酸检测,实施居家观察14天,观察时间从返新第一天算起。

四、对于北京来新人员入住酒店、宾馆的需严格查看其身份证及国务院行程码,若为北京市西城区月坛街道、丰台区西罗园街道、花乡(地区)乡、房山区长阳镇人员或14天内途经上述区域的需进行14天隔离医学观察, 并第一时间做核酸检测。

五、请市民如非必要,不要前往近期有确诊病例的地区。如必须前往,请提前做好报备,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返新后按我市相关规定,执行防控措施。

六、严格落实属地、行业监管、法人主体和公民社会责任,凡违反上述规定,造成严重后果者,将严肃追究其法律责任。

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防控组

2020年6月14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