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2020年河南省启动18个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包括新乡平原示范段

3月12日上午,随着河南省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工程集中开工暨全省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举行,我省2020年沿黄生态建设任务单也随之公布。 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2020年河南省沿黄生态廊…

3月12日上午,随着河南省沿黄生态廊道示范工程集中开工暨全省春季义务植树活动的举行,我省2020年沿黄生态建设任务单也随之公布。

在活动现场,记者了解到,2020年河南省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程将在郑州、开封、洛阳、新乡、三门峡、焦作、安阳、濮阳八地市和济源示范区,启动实施包括生态涵养、湿地保护、田园风光、文化展示、旅游休闲、高效农业等功能的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程18个,国土绿化面积24.7万亩,建设生态廊道373.83公里,投资额170.85亿元。

18个沿黄生态廊道建设工程中,有6个作为“样板”建设,突出示范带动作用。它们分别是郑州花园口示范段、开封新区示范段、开封黄河大堤示范段、洛阳孟津示范段、新乡平原示范段、三门峡百里示范段。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