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5月30日起,郑平公交601路、602路有序恢复运营

关于郑平公交恢复运营的通告 广大乘客朋友: 根据郑州、新乡两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经研究,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基础上,决定自2022年5月30日起,郑平公交601路、602路有序…

关于郑平公交恢复运营的通告

广大乘客朋友:

根据郑州、新乡两地疫情防控工作安排,经研究,在做好疫情防控和安全工作基础上,决定自2022年5月30日起,郑平公交601路、602路有序恢复运营。

温馨提示:

(一)郑平公交恢复运营后,公交车长全部持核酸阴性证明上岗,对车辆全方位消毒消杀到位,请广大市民放心乘坐。

(二)为了您和他人生命健康,请广大乘客朋友按照疫情防控常态化要求,切实做好个人防护措施,佩戴口罩,扫码测温。出示场所码、行程卡及48小时核酸检测报告无异常方可乘车。

(三)郑平公交发班情况以实际发班为准,或通过掌上公交微信小程序查询。

(四)如有疑问可拨打郑平公交客运站电话:0373-7535632 郑平公交车队电话:0373-5085899咨询。

新乡市郑新公共交通有限公司

2022年5月29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