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国道327纳入市政道路,大货车绕行方案出台

绕  行  公  告 经报新乡市公路管理局研究同意,新乡市平原示范区G327国道(平原示范区祁连山街至G107国道复线)段道路已纳入平原示范区市政化道…

绕  行  公  告

经报新乡市公路管理局研究同意,新乡市平原示范区G327国道(平原示范区祁连山街至G107国道复线)段道路已纳入平原示范区市政化道路管理范围。按照《城市道路管理条例》、《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相关规定,经平原示范区管委会研究,自2020年9月14日起对该路段实行整幅大型货车(三轴及以上,下同)禁行管制,其他社会车辆仍可正常通行。现将大型货车绕行路径公告如下:

一、大型货车禁行路段:G327国道新庄立交桥东侧至G107国道复线与G327国道交叉口西侧。

二、大型货车禁行时段:全天24小时

三、大型货车绕行方案:

(一)武陟至原阳方向大型货车

1.在武陟县高速收费站驶入原焦高速向东,转入京港澳高速向北,至原阳县高速收费站,完成绕行。

2.在G327国道新庄立交桥处向南驶入G107国道,在G107国道与S310省道交叉处向东驶入S310省道,在S310省道与G327国道交叉处驶入G327国道,完成绕行。

(二)原阳至武陟方向大型货车

1.在原阳县高速收费站驶入京港澳高速向南,转入原焦高速向西至武陟县高速收费站,完成绕行。

2.在G327国道与S310省道交叉处驶入S310省道,在S310省道与G107国道交叉处向北驶入G107国道,在G327国道新庄立交桥处向西驶入G327国道,完成绕行。

(三)郑新黄河大桥至武陟方向大型货车

沿G107国道复线向北,在G107国道

入G327国道,在G327国道与S310省道交叉处驶入S310省道,在S310省道与G107国道交叉处向北驶入G107国道,在G327国道新庄立交桥处向西驶入G327国道,完成绕行。

(四)武陟至郑新黄河大桥方向大型货车

在G327国道新庄立交桥处向南驶入G107国道,在G107国道与S310省道交叉处向东驶入S310省道,在S310省道道与G327国道交叉处向西驶入G327国道,在G327国道与G107国道复线交叉处向南驶入G107国道复线,完成绕行。四、望来往大型货车和沿线居民遵照现场交通标志指示通行并配合现场交通管理人员指挥。带来不便,敬请理解和支持。

特此公告。

平原示范区交通运输局新乡市公安局平原公安分局

2020年9月7日

车辆绕行示意图

1.武陟至原阳方向大型货车上行高速绕行示意图:

2.武陟至原阳方向大型货车国、省道绕行示意图:

3.原阳至武陟方向大型货车上行高速绕行示意图:

4.原阳至武陟方向大型货车国、省道绕行示意图:

5.郑新黄河大桥至武陟方向大型货车绕行示意图:

6.武陟至郑新黄河大桥方向大型货车绕行示意图: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