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原阳县阳和街道初级中学2020届新生开始报名

2020年七年级新生报名须知 根据原教体 [2020]259号文件精神,我校即将进行2020级七年级新生报名工作,本次招生工作将严格遵守上级通知精神,按照教体局文件要求,有计划,有…

2020年七年级新生报名须知

根据原教体 [2020]259号文件精神,我校即将进行2020级七年级新生报名工作,本次招生工作将严格遵守上级通知精神,按照教体局文件要求,有计划,有步骤地做好相关工作。现将具体安排告知如下:

一、招生范围:新兴小区、产业聚集区、丁庄、李学彦庄、娄月庄、魏店、 小李庄、小庄、大张寨、游堂、胡沙窝、安庄、葛埠口、小庄、范堤口、白堤口、张庄。

二、报名时间:2020年7月20日-2020年7月22日(共3天)。请在下面时间内到校

上午:8:30–11:30

下午: 2:30–6:30

三、报名地点:阳和街道初级中学院内(原葛埠口二中),太行大道与原师路交叉口白堤口村西。

四、报名咨询电话:

13837335178(李校长)

15036602229(董校长)

五、根据学生户口所在地报名须携带如下证件:

(一)片区生

需提供:①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监护人页、学生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正反面上)1份。

(二)统筹生

需提供: ①城区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首页、监护人页、学生页复印在同一张A4纸正反面上)1份。

②房产证(购房合同与查询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房产所有人页)1份,三个月的水电费条。

(三)进城务工人员随迁子女

除提供第①条材料外,还须提供以下证件:居住凭证(居住证(卡式)和住房凭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务工凭证(与用工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参加社会保险的凭证)或工商营业执照(监护人为个体工商户)、外出就读证明(户籍所在地乡镇中心学校或县级教育行政部门出具的同意外出就读证明)原件及复印件1份。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