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安阳学院向原阳县捐赠防汛救灾物资

大河网讯 水灾无情人有情。近日,河南省出现了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的强降水过程,全省各地不同程度受灾。除了助力当地防汛救灾工作之外,7月24日下午,河南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杨新忠、后…

大河网讯 水灾无情人有情。近日,河南省出现了大暴雨、局部特大暴雨的强降水过程,全省各地不同程度受灾。除了助力当地防汛救灾工作之外,7月24日下午,河南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杨新忠、后勤保障运营部副部长赵建立和安阳学院副校长王国强代表安阳学院原阳校区,将1000余箱矿泉水和方便面送至原阳县防汛抗旱指挥部。

“这段时间以来,受特大暴雨的影响,原阳县及周边县市区的防汛救灾工作正在紧锣密鼓地开展,通过新闻报道,看到各级领导干部及相关单位同志深入防汛救灾一线,很受触动。”河南春来教育集团副董事长杨新忠在捐赠现场说道:“今天,我代表安阳学院原阳校区,送来这些物资,给一线的战士们加油鼓劲、为受灾的人民群众送去温暖,同时防汛期间我校原阳校区已设置了防汛救助点,为防汛工作人员及受影响群众提供热水及简餐,方便他们到我校休息调整。”

据悉,7月22日上午,安阳学院两名教职工就曾在暴雨中涉水紧急救援被困群众。同时,河南春来教育集团旗下所有高校第一时间敞开学校大门,设立防汛救助点,助力打赢防汛救灾这场硬仗。(李伟一)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