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春来教育旗下安阳学院获批成立原阳新校区

4月7日晚,河南港股上市公司中国春来教育集团公告,其运营学校之一安阳学院获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在河南省原阳县成立新校区。 据公开报道,此前河南春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曾与原阳县人民政府签…


港交所文件截图

4月7日晚,河南港股上市公司中国春来教育集团公告,其运营学校之一安阳学院获河南省教育厅批准,在河南省原阳县成立新校区。

据公开报道,此前河南春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曾与原阳县人民政府签约。根据协议,河南春来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计划投资15亿元,在原阳建设安阳学院分校区,采用一校两区的模式办学。

安阳学院分校区拟建选址位于文源路以南、人民路以北、郑新大道以东、金华北街以西,占地面积约1750亩。规划在校生规模18000人,校区拟建设为以文学、理学、工学等学科为主的综合性大学。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