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区县动态

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通报,已连续26天零确诊,确诊病例全部出院

新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克服不便,以实际行动理解配…

新乡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致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的一封信

全市广大人民群众:

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全市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响应号召、主动克服不便,以实际行动理解配合、用不同方式参与支持疫情防控大局,在牧野大地凝聚起同舟共济、共克时艰的强大力量,为我市实现连续26天零确诊、确诊病例全部出院的可喜成果作出了重大贡献。在此特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战疫尚未全胜,目前我市还有密切接触者25人在接受医学观察,还有755名境外来新返新人员在集中隔离和居家隔离。随着全球疫情迅速蔓延,多地发生境外输入确诊病例,这为我们敲响了警钟,疫情防控一刻也不能放松。在这紧要关头,更加需要全市广大人民群众广泛参与、合力应对,携手共战疫情,用爱守护家园。为了您和家人及全市人民的生命健康,希望您在继续配合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的同时,劝告境外的亲属、朋友如无特殊原因请暂缓返新,就地做好防护,避免途中感染风险;如确需返新,请提前向所在社区(村委会)和工作单位报告;已返回或返回途中的要第一时间主动如实申报登记,主动配合做好隔离;如果故意隐瞒个人旅行史、接触史、健康史等情况造成严重后果的,将会因违反我国刑法和传染病防治法相关规定而被追究刑事责任。

您在得知亲属、朋友、周围人员境外返新的信息后,也请帮助做好政策解释、宣传引导,并在第一时间报告。幸福的家园需要我们共同守护,美好的明天需要我们共同努力,让我们携起手来万众一心、再接再厉,共同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春意盎然,胜利在望。抗疫之战让我们命运与共的心贴得更近、众志成城的手握得更紧。我们坚信,有习近平总书记掌舵领航,有各级党委政府科学调度,有广大人民群众共同坚守,必将迎来抗击疫情的最终胜利,早日全面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如期实现!

新乡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3月13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