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县委书记郭力铭公开接待来访群众

6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郭力铭到县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为来访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宏恩,县政府副县长张胜利,县政协…

6月27日下午,县委书记郭力铭到县信访局公开接待来访群众,面对面为来访群众答疑解惑、排忧解难。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杨冬军,县委常委、县委办公室主任赵宏恩,县政府副县长张胜利,县政协党组成员冯玉珍参加接访。

接访过程中,郭力铭书记认真听取来访群众的诉求,对来访群众反映的附属物赔偿、医保报销、宅基地纠纷等问题进行了详细了解,对于能当场解决的问题当场答复,对于需要调查核实的诉求则作出批示,由相关责任单位落实处理,确保群众反映的问题“事事有答复,件件有回音”。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