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保明督导兰原高速原阳段项目进展情况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保明就兰原高速原阳段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兰原高速是兰考县至我县的一条高速公路,起于封丘县,与大广高速交叉,止于蒋庄乡,全长67.46公里,其中我县…

3月11日,县委副书记、县长王保明就兰原高速原阳段项目进展情况进行督导。

兰原高速是兰考县至我县的一条高速公路,起于封丘县,与大广高速交叉,止于蒋庄乡,全长67.46公里,其中我县境内长38.68公里。

在项目建设现场,王保明认真听取了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了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进行现场办公。

王保明指出,兰原高速是河南省的重点公路建设项目,业主单位要和地方政府密切配合,精诚团结,在严格落实好疫情防控措施的同时,要全力推进项目建设。
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目标,各司其职,积极主动解决项目推进中的问题和困难,为项目建设创造良好环境,确保项目建设有序推进。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