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原阳人关注!新乡市住房公积金贷款额度上调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作用,促进我市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

各县(市)、区人民政府,市人民政府各部门,各有关单位:

为充分发挥住房公积金制度保障作用,促进我市住房消费健康发展,更好满足购房者的合理住房需求。根据国务院《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河南省住房公积金管理条例》及其他相关政策规定,按照“存贷结合”的原则,对我市住房公积金个人住房贷款最高额度政策进行调整,现将有关内容通知如下:

将“夫妻双方按时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 55 万元;单方按时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 30 万元。”调整为:“夫妻双方按时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 55 万元;单方按时连续足额缴存住房公积金的,贷款最高额度 40 万元。

本通知自发布之日起执行。

2022年3月1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