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原阳县少先队队前活动第一课在原阳县第一完全小学展开

为了让一年级学生了解更多的少先队知识,帮助他们早日加入少先队,5月12日上午,原阳县少先大队总辅导员赵荷美老师为第一完全小学的一年级师生上了一节生动的队前活动课。 赵荷美用生动的事…

为了让一年级学生了解更多的少先队知识,帮助他们早日加入少先队,5月12日上午,原阳县少先大队总辅导员赵荷美老师为第一完全小学的一年级师生上了一节生动的队前活动课。

赵荷美用生动的事例图文并茂地为一年级的学生讲述了少先队发展历史,同学们在她细致的讲解下了解了少先队的诞生和发展过程。她的讲解让学生们深刻体会到少先队是每一位少先队员骄傲的名称,感受到少先队员的使命感,大家受到了一次心灵的洗礼,加深了学生们对少先队组织的崇敬和向往。

通过本次活动课,使学生们深入了解到少先队员肩负的责任,并通过对少先队光荣历史的了解,让大家明白了“先锋”的真正涵义。

课后学生们纷纷表示,要好好表现,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少年先锋队,自觉、自理、自护、自强、自律,成为一名光荣的少先队员,一年级全体学生们时刻准备着。

随后,赵荷美带领参课的少先队辅导员就本节课的课程结构进行深度分析,每位辅导员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及今后自己在少先队方面的工作计划。(李彩云)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