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平原新区

平原新区打造中部冷链物流港

本报讯 (记者 丁艳冰) 4月13日,记者获悉,平原示范区谋划建设中部冷链物流港,目前多家知名企业投资建设的物流项目已开工建设,力争3到5年形成千亿级产业链群。 当日,在位于祝楼乡…

本报讯 (记者 丁艳冰) 4月13日,记者获悉,平原示范区谋划建设中部冷链物流港,目前多家知名企业投资建设的物流项目已开工建设,力争3到5年形成千亿级产业链群。

当日,在位于祝楼乡的丰树现代仓储中心项目现场,工人们正在进行仓储库房基础施工,强夯机、挖掘机、铲车等机械轰鸣作业,项目正在按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丰树现代仓储中心项目由新加坡丰树集团投资开发,项目总占地380余亩,总投资16亿元,其中一期项目占地175亩,规划建设4个仓储库房和一栋员工宿舍楼,建设周期390天,预计2023年3月建成验收。项目建成后,将为平原示范区打造中部冷链物流港增添浓墨重彩的一笔。

平原示范区坚持“项目为王”理念,谋划建设中部冷链物流港,园区规划面积10平方公里,重点发展冷链物流产业,力争3到5年形成千亿级产业链群。目前,园区已落户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以及高校,分别是:全国最大的调味品市场运营商——信基集团投资100亿元的信基供应链产业园项目;世界500强——新加坡淡马锡集团投资16亿元的丰树现代仓储中心项目;世界500强——英国仲量联行投资10亿元的领盛现代供应链基地;中西部唯一的物流高等院校——河南物流职业学院。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