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召开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

10月16日,我县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会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殷国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侨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我县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原阳县…

10月16日,我县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在会务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统战部长殷国伟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审议了县侨联工作报告、表决通过了我县第一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决议,选举产生了原阳县第一届侨联委员会。刘学平当选为县侨联第一届委员会主席。

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殷国伟在会上指出:县侨联作为具有参政议政职能的人民团体,近年来自觉服从服务于全县工作大局,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广大归侨侨眷坚持以助力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为已任,时刻关心支持家乡建设,为我县经济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县侨联以此次大会为契机,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的决策部署,大力引导侨界人士解放思想、创新突破、团结奋进,为促进我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殷国伟强调:县侨联一要维护核心、高举旗帜,为新时代新征程凝聚侨界力量。侨联干部要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加强思想政治引领,突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一主题,引导侨界群众听党话、跟党走,不断夯实党的侨界群众基础,最大限度的把侨界力量凝聚起来、焕发出来。二要聚焦中心工作,做原阳赶超发展的积极推动者。全县广大归侨侨眷要找准发挥优势、服务中心的切入点,把服务发展体现到履职尽责的各个环节,推动侨务工作不断创新发展。三要坚持在立足创新,求真务实中加强自身建设。面对新的形势和任务,侨联组织要主动适应时代变化和现实要求,切实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增强服务本领,以自身素质和能力的增强不断焕发侨联事业新的生机与活力,促进整体工作水平的提高,努力开创全县侨务工作新局面。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