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总工会为建筑工地一线工人送清凉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7月26日,原阳县人大副主任娄渊臣,县总工会副主席陈创和有关人员带着毛巾、矿泉水、清凉油、洗衣粉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来到原阳县靳堂乡、陡门乡迁建工程建设工地及原阳…

夏日炎炎,酷暑难当。7月26日,原阳县人大副主任娄渊臣,县总工会副主席陈创和有关人员带着毛巾、矿泉水、清凉油、洗衣粉等防暑降温慰问品,来到原阳县靳堂乡、陡门乡迁建工程建设工地及原阳县中医院综合病房楼建筑工地,亲切慰问不畏酷暑、奋战在施工一线的建筑工人。

靳堂乡、陡门乡迁建安置区位于原阳县规划的郑新生态产业新城核心区范围之内,与原阳县中医院综合病房楼建筑工程同属于原阳县的重点民生工程,是原阳积极参与郑新融合工作的桥头堡,也将是原阳经济社会发展最活跃的地区。为打赢质量攻坚战,确保如期实现年度计划,建筑工人们战高温,冒酷暑,日夜奋战在施工一线。

在施工现场,原阳县人大副主任娄渊臣发表讲话。他对精心组织、严格要求的工程施工单位领导和挥汗如雨、昼夜奋战在一线的建筑工人表示亲切地问候和衷心地感谢!他强调,一方面,建筑工人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做好高温防护工作,遵守安全生产要求,注重劳逸结合,保证身心健康;另一方面,施工单位要注意错峰施工,及时调整施工进度和作业时间,错开中午高温时段,科学调整作息时间,同时做好防暑降温和劳动安全保障措施,落实好职工劳动防护标准,切实维护好高温期间一线建筑工人身体健康和生产安全。此次慰问,共为建筑工人送去毛巾530条,清凉油530盒,矿泉水300件,洗衣粉265包,洗衣液36件。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