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县委书记郭力铭带队参加新乡市承接京津冀 产业转移投资洽谈会

7月16日上午,新乡市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河南大厦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

7月16日上午,新乡市承接京津冀产业转移投资洽谈会暨项目签约仪式在北京河南大厦隆重举行。市委书记张国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原阳县委书记郭力铭,副市长祁文华,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周勇以及各县市主要领导参加了活动。

本次活动我县共签约项目4个,总投资46.6亿元,分别是中孝阳光健康管理有限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国际中老年智能用品产业园项目、中信建设投资发展有限责任公司总投资20亿元的原阳产业新城项目、北京裕农优质农产品种植有限公司总投资3.5亿元的面包、鲜切果蔬和冷链即食食品加工与配送项目、中国水务集团银龙水务投资有限公司总投资3.1亿元的城区地表水水厂及其相关配套供水管网项目。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