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环保局开展主题宣传活动

近日,原阳县环保局在建设路黄河大厦前组织开展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引导群众了解“环境就是民生,…

近日,原阳县环保局在建设路黄河大厦前组织开展以“蓝天保卫战,我是行动者”为主题的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旨在动员社会各界践行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绿色发展理念,引导群众了解“环境就是民生,青山就是美丽,蓝天也是幸福”的发展理念,推动社会各界和公众积极参与生态文明建设,努力打好蓝天保卫战,从身边小事做起,共同履行环保责任,共建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活动现场,原阳县副县长张胜利、县环保局局长侯永涛为群众发放环保宣传手册、环保围裙,向大家讲解环保知识。该县环保局全体干部职工积极投入到环保宣传当中,向群众发放《农村环境综合整治宣传手册》、环保知识宣传页、环保围裙等。此次活动共悬挂环保标语500条、摆放展板20块、发放宣传手册8000本、围裙12000条,接受群众咨询和投诉16人次。

原阳县环保局通过开展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有效提高了社会各界和公众参与生态文明建设的积极性,形成全民参与环保、共建美丽家园的良好风气和社会氛围。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