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行业协会调解委员会成立大会召开

8月17日下午,原阳县人民调解行业协会调解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这标志着我县在发展创新“枫桥经验”、打造“枫桥经验”原阳版、实现人民调解工作全覆盖方面又迈上…

8月17日下午,原阳县人民调解行业协会调解委员会成立大会,在县司法局三楼会议室隆重召开。这标志着我县在发展创新“枫桥经验”、打造“枫桥经验”原阳版、实现人民调解工作全覆盖方面又迈上了新台阶。

会议由县政法委副书记田榆杨同志主持。县行业调解协会会长石文学、司法局局长郝娟、司法局副局长杨新平、人民调解指导中心办公室负责人和县大米协会、汽车零部件协会、食品和餐饮协会、县商贸协会、县博浪沙商会等调解协会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首先,石文学同志宣读了县行业调解协会发来的贺信。杨新平同志从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协会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发挥优势,推动行业人民调解工作再上新水平;加强协会自身建设,推动协会工作良性健康发展等三个方面对成立行业调解协会意义、作用、优势等作了发言。司法局局长郝娟同志就行业调解协会的成立和行业调解协会今后的工作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抓契机、谋新篇,发挥好行业调解协会作用。二是要尽职责、善创新,传承和发扬“枫桥经验”。三是要强队伍、解纠纷,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

最后,县政法委副书记田榆杨同志作了总结讲话。他强调指出:行业调解协会肩负着全县社会稳定的重任,一定要按照行业调解协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切实加强行业调解协会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行业调解协会的桥梁纽带作用,深刻领会和把握新时代行业内人民调解工作的重点,进一步解放思想,扎实工作,不断提高行业人民调解工作水平,充分发挥人民调解在化解社会矛盾纠纷、维护社会稳定中的作用,为全面建设“平安原阳”“和谐原阳”做出更大的贡献。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