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省发改委领导莅新调研郑济高铁新乡段建设

10月1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郑济高铁新乡段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一起调研。 郑济高铁是河南省“米”字形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97.2…

10月14日,省发改委副主任刘文生带领调研组来到我市,调研郑济高铁新乡段建设情况。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孙栋一起调研。

郑济高铁是河南省“米”字形铁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全长197.27公里,其中新乡段全长83.24公里,共5个标段,由南至北依次经过平原示范区、原阳县、新乡县、高新区、红旗区、牧野区、卫辉市。目前,我市境内5个施工标段桥梁、路基等主体工程已全部完成,正在进行桥面系及路基附属工程施工。新建平原新区站、卫辉南站站前广场与市政配套工程正在推进中。

刘文生一行先后来到郑济高铁平原新区站、卫辉南站、新乡东站,详细查看站房、站前广场和市政配套工程建设进展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快建设进度,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严把时间节点,倒排工期、挂图作战,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建设任务,确保郑济高铁如期开通运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