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抗击疫情阻击战,原阳交通在行动

连日来,原阳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迅速反应、及时行动,切实采取措施,与全县人民一起,共同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一是监督停运城市公交、班线客运、出租车等所有公共交…

连日来,原阳县交通运输局按照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安排部署,迅速反应、及时行动,切实采取措施,与全县人民一起,共同打好抗击疫情阻击战。

一是监督停运城市公交、班线客运、出租车等所有公共交通工具,并在指定地点集中消毒停放。

二是安排路政执法人员,对县、乡道路及各村口进行彻底排查,发现采取堆土、堆石等方式封堵道路的,联系所在地乡(镇)政府,及时进行清除。

三是印发了《原阳县交通运输局关于做好疫情期间公路畅通工作的通告》,通过“原阳融媒体中心”、《今日头条》、微信等方式广泛宣传,引导群众合理设卡防治疫情,确保生活物资、应急物资、应急处置三大类车辆通行。并将《通告》录音,在坚持每天做好路政巡查的同时,用车载喇叭在沿途循环播放,使群众能够充分了解政策,按照要求做好道路保通工作。

四是根据疫情防控工作需要,对分包福宁集镇的17个村庄,加派人员,配合乡镇做好疫情防治工作。

五是制定应急运输方案,组织足够的应急动力,为疫情应急救援人员、防疫物资运输车辆开辟绿色通道,做到“三不一优先”,既“不停车、不检查、不收费,优先保障通行”。

六是按照指挥部(11)号令要求,对分包家属楼、家属院进行详细排查,并印制了《关于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防控工作告知书》,对分包范围内逐户进行分发、张贴,认真做好排查登记工作。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