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房产

原阳阳光珑府小区未经过消防、竣工验收,开发商强制交房

按照合同开发商的交房时间是今年的12月底,但一个月前(9月份)业主就收到了开发商发来的交房短信。 关于原阳阳光珑府小区业主的质疑: 业主质疑一:要验房,必须先交物业费和取暖预存费,…

按照合同开发商的交房时间是今年的12月底,但一个月前(9月份)业主就收到了开发商发来的交房短信。

关于原阳阳光珑府小区业主的质疑:

业主质疑一:要验房,必须先交物业费和取暖预存费,共计5000多元,否则开发商不给钥匙。

业主质疑二:砸墙发现,房屋内隐蔽线路竟然没有阻燃管。

业主质疑三:售价每平方1000元的地下室,经过测量,地下室面积缩水严重,少了将近50%。

业主:咱买房肯定是先验房,没有质量问题我给你签字,这下一步把钱交到物业,他这完全是反着来了。

业主:线盒下面直接敲开了,一看里面只有线没有管,这是非常严重的安全隐患。

业主:地下室面积是 67.51 平方,结果一量只有 37 平方,少 30 平方。


新乡市永兴置业有限公司代表 杨经理

在原阳县政务服务大厅,经查询阳光珑府小区并没有经过消防验收和竣工验收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