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县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已经下发

原阳县2019年“粮补”每亩地补贴100.86元。 2019年5月份《河南省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通知下发后,我县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三农”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朱广治、…

原阳县2019年“粮补”每亩地补贴100.86元。


原阳县“三农”重点工作推进会

2019年5月份《河南省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通知下发后,我县高度重视,专门召开“三农”重点工作推进会,副县长朱广治、县农业农村局局长王方永及各乡镇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就做好我县2019年耕地地力保护补贴工作做出了专项安排部署。

三项补贴”:即农作物良种补贴、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等三项补贴,2015年改革后,合并为一项,叫做:耕地地力保护补贴。

耕地地力保护补贴的内容

补贴面积的界定。补贴面积以县人民政府确认的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面积为基础。对已作为畜牧养殖场使用的耕地、林地、成片粮田转为设施农业用地、非农业征(占)用耕地等已改变用途的耕地,以及长年抛荒地、占补平衡中“补”的面积和质量达不到耕种条件的耕地等不给予补贴。经确权的国有农场耕地,根据农场职工与国有农场签订的承包、租赁等合同(协议)参照上述排除法调整后的面积兑付补贴资金。

耕地地力保护的补贴对象和依据是什么
  1. 补贴对象。补贴对象为所有拥有耕地承包权的种地农民。
  2. 补贴依据。以县人民政府确认的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面积为基础,作为农户申报补贴资金的依据。

从县农业农村局得到的消息,我县耕地地力保护补贴资金已经全部发放,请农民朋友近日关注下自己的“一卡通”(折),看看有没有补贴资金到账,如果没有,也不用着急,对照自己的信息是否正确,例如:姓名、一卡通账号、身份证号是否一致,如有错误,及时到乡、村修改信息,就能领到钱了。

咨询电话:0373-7226039

本文来自原阳新闻,由原阳网编辑整理发布。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