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教育

2020年原阳一中高考信息汇总

原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2020 届高三全体师生凝神聚力,奋力拼搏,在 2020 年高考中再创辉煌。 1.贺:原阳一中学子李绍阳以 673 分勇夺我县理科状元; 2.贺:原阳一中学子闫…

原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2020 届高三全体师生凝神聚力,奋力拼搏,在 2020 年高考中再创辉煌。

1.贺:原阳一中学子李绍阳以 673 分勇夺我县理科状元;

2.贺:原阳一中学子闫开心以 633 分位列全省 786 名并勇夺我县文科状元;

3.贺:原阳一中学子包揽我县理科前 13 名,文科前 3 名;

4.贺:原阳一中学子 2020 年高考一本上线人数实现 10 连增,再创历史新高;

5.贺:原阳一中高三(21)、(22)、(31)班一本上线率 100 % , 600 分以上人数突破 100 人大关;

6.贺:原阳一中囊括原阳县文理 8 个学科单科第一,再创历生辉煌。

成功没有终点,梦想仍在远航,原阳一中全体师生将继续发扬追求卓越的一中精神,为原阳县教育攀业的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原阳县第一高级中学

2020年7月26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