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6月送考,为爱而行,原阳县“爱心送考”今日启动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是一年高考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更好的服务考生,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6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原阳县委、原阳县教育体育局、原阳县交通运输局、原阳县公安交通警…


麦浪滚滚十里香,爱心送考今起航

又是一年丰收季,又是一年高考时。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来临,为更好的服务考生,为考生提供优质的服务。6月4日下午,由共青团原阳县委、原阳县教育体育局、原阳县交通运输局、原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联合举办的2019年“爱心助考,给力未来”高考志愿服务活动在县大商道购物广场正式启动。

团县委书记李晨晖,原阳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光伟,原阳县文明办主任韦德记,原阳县公安交通警察大队副队长胡玉宾,县农商银行青年志愿者,县职工志愿者协会志愿者,送考车队志愿者等110余人参加本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团县委书记李晨晖主持,原阳县交通警察大队副队长胡玉宾,原阳县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光伟分别作了发言。

团县委书记李晨晖在活动中指出:

“爱心送考”志愿服务不仅是我县创建省级文明城市提名城市过程中一道靓丽的城市风景,更是原阳精神文明的一张最佳名片。是我县延续爱心、助力高考的重大活动,也是传递正能量、弘扬新风尚的一件好事、实事。是一项惠及广大考生的公益活动。希望广大志愿者们、爱心人士继续发扬关爱他人、无私奉献的公益精神,以方便、安全的服务持续赢得考生满意、家长放心、社会称赞。

同时要求各参加志愿服务的人员:

一是所有参加志愿服务的人员到要遵守服务规定,为考生服务好,不在这个关键时期给考生及考生家长添乱,树立好原阳县志愿者良好形象。

二是要服从统一指挥,保证统一行动。各参加活动的单位要保证本次志愿活动有序进行,一切行动保障秩序,有计划的按步进行,为考生献上最好的服务。

三是注意安全问题。在这个特殊的时期,送考车队要特别注意送考安全,确保每一个考生安全到达考场。

与会领导为志愿车辆贴上“爱心送考”标识,并系上绿丝带。高考期间,这些贴有“爱心送考”标识的爱心车辆,将一起开到原阳大街小巷,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送考服务。

在高考期间,团县委还将在我县三个考点设立支志愿服务台,为考生和考生家长免费提供水、防暑药品、桌椅等爱心物品,同时备有应急车辆确保考生应急使用。

本文来自文明河南在原阳,由原阳网编辑整理发布。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