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郑济高铁卫辉南站工程建设接近尾声

本报讯 (记者 张延) 郑济高铁开通进入倒计时,从11月30日至12月6日,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房屋建筑专业静态验收小组,对卫辉南站、新乡东站、新乡南站房屋建筑进行验收,为下一步联…

本报讯 (记者 张延) 郑济高铁开通进入倒计时,从11月30日至12月6日,郑济高铁郑州至濮阳段房屋建筑专业静态验收小组,对卫辉南站、新乡东站、新乡南站房屋建筑进行验收,为下一步联调联试及正式开通运营奠定基础。

12月2日,记者在郑济高铁卫辉南站看到,卫辉南站站房主体结构、二次结构、钢结构、站台雨棚均已完成,外幕墙安装完成70%,内装饰装修完成50%。据了解,新乡东站、新乡南站站点,正在紧锣密鼓施工。郑濮段所有工作完成后,预计在2022年上半年开通运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