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原阳发布27号通告,部分疫情防控措施调整

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第27号)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省多地也出现输入性疫情,按照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为科学高效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居民…

关于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第27号)

近期国内疫情形势严峻复杂,我省多地也出现输入性疫情,按照河南省疫情防控指挥部有关要求,为科学高效精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切实保障广大居民群众的健康与安全,现就调整部分疫情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主动报备。所有入原人员须提前在“放新办”报备,据实填报提交,入原时须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配合疫情防控部门落实信息排查、核酸检测等措施。

二、高、中、低风险区入原人员。7天内有高风险区旅居史的入原人员,落实“7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第 1、2、3、5、7 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7天内有中风险区旅居史的入原人员,落实“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第 1、3、5、7 天各一次核酸检测,如不具备居家隔离医学观察条件,采取集中隔离医学观察。7天内有低风险区旅居史的入原人员,在原期间第1、3、5、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并做好个人防护和健康监测,避免聚集。

三、未划分高、中、低风险区入原人员。7天内社会面有感染病例的小区(村屯)、街道(乡镇)、县(市、区)分别参照高、中、低风险区人员排查与管理。

四、其他入原人员。在原期间第1、3、5、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

以上措施将根据国家、省有关政策调整和疫情防控形势变化动态调整。

原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7月16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