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原阳在线

原阳发布第22号通告 调整入原人员防控措施

关于调整入原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通告第22号 为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调整入原人员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所有入…

关于调整入原人员疫情防控措施的通告

通告第22号

为精准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阻断疫情输入和传播风险,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现调整入原人员防控措施,通告如下:

一、所有入原人员须提前三天在“放新办”报备。持“两码一证”(健康码、行程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 入原后扫场所码并亮码。

二、7天内有中高风险地区及所在县(市、区)、封控区旅居史的入原人员,健康码赋红码。实施14天集中隔离。第1、2、3、4、5、7、10、14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解除隔离时“双采双检”,均为阴性者转绿码。

三、有管控区旅居史的入原人员、有本土病例报告但暂未划定中高风险地区(或封控区)的县(市、区)旅居史的入原人员,健康码赋黄码。实施7天居家隔离医学观察,其间每天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医护人员上门采样,均为阴性者转绿码。

四、其他区域入原人员,第1、3、5、7天各进行一次核酸检测。入原后请做好个人防护,如出现身体不适应及时就诊。可就近到核酸检测点采样,采样途中不得乘坐公共交通工具,不参加聚集性活动。核酸检测原则上实行预约制,在原超过7天且未按要求进行核酸检测者健康码赋黄码。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施,根据疫情防控形势动态调整。

原阳县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

2022年5月19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