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告

pc

广告

wap

您的位置 首页 今日原阳

疫情防控工作出色,官厂镇、路寨乡、齐街镇受通报表扬

原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 原肺指 [2020] 19号 关于对官厂镇、路寨乡、齐街镇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 2月24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滞留在武汉外地…

原阳县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文件

原肺指 [2020] 19号

关于对官厂镇、路寨乡、齐街镇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

2月24日,武汉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发布“滞留在武汉外地人员可以出城”通告,3个小时后又宣布无效。在这短短3个小时,已有部分人员从武汉(湖北)离开,致使许多地方疫情防控工作有反弹危险。

所幸我们的基层干群,坚守“疫情不解除,警惕不放松”的原则,外来人员随到随时能发现,就在当晚,官厂镇、路寨乡、齐街镇就排查出湖北黄石市、恩施服务区返乡人员5人,今天又排查出湖北荆门返乡人员4人,并严格按照程序管控到位、隔离到位,有效阻断了疫情传播蔓延风险,为全县疫情防控工作争取了主动。

为鼓励先进,激励斗志,经研究,决定对官厂镇、路寨乡、齐街镇进行通报表扬。同时,特提醒大家,可能这批人员还未完全排查出来。为此,指挥部要求,各乡镇办事处要尽快发动各村、小区、社区,迅速行动起来,尽快把这批人员彻底查清并防疫到位。

事实再次证明:疫情一天不解除,防疫一刻不能松!

原阳县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

2020年2月25日

pc-baidu

300×200

为您推荐

发表评论

邮箱地址不会被公开。 必填项已用*标注

返回顶部